这里是你掉的虎子情报官吗

关注前记得看主页置顶。
总在胡言乱语的鸽子,名为清笙。
扩列加Q:2468700175

【人机/TFP】声波×你《高中生涯系列》part2

【人机/TFP】声波×你《高中生涯系列》

part2

ooc预警

接上一章《关于你的高中作息》,相关请点【人机系列】合集查阅。=^・ω・^=

角色“你”是被虎子们带大的碳基女孩,背景就是《破蛋日快乐》那篇的背景。

这里的“你”和奇途里的“我”没有任何关系,杂兵小哥贝斯在这里只是“你”的陪护。

突然间想搞一个系列了,高中每周回家一次的更文想法。(他渣的,有空倒是去更《奇途》啊,天天做什么闲事呢,《和平协议期的沙雕日常》都多久没写了。你个炉渣。)

————

         “所以这周你好好听课了吗。”声波盯着操作屏,手在键位上就没停过,快的能看到残影了,你不禁吐槽情报官的工作真繁忙。

             “大概听了,吧。每天满脑子都是你,总是听一半课就开始想你。所以不久后的第一次测试估计要给你丢脸了,枉费了你当初那么尽心尽责的给我课后辅导了。”你无奈的笑笑,回答到。

          声波没有再说什么,你坐在边上看他工作也无聊就去找贝斯带你一起巡逻顺带看风景了。

          “高中生活还习惯吗。”

          “还行,没有在报应号上自由。不能和你们一起去挖能量矿玩了,像水晶一样的能量矿,超级好看。”你坐在驾驶座,把手枕在头下,悠哉悠哉的看着车窗外。

          “我们可不是去玩的,那是工作,能量矿加工后才能成为我们补充能量的食物,不认真就没吃的了。”贝斯及时纠正了你的语言错误。

         “随便啦,反正我又不吃那些东西。”

           晚上回到报应号,声波把你喊到了操控室,递给你一样东西。

          “拿着,这是我让震荡波在这几天里抽空研发出来的通讯器,不是地球材质,你们的探测仪探测不出它,且这个还能进行全息投影对话,里面存有震荡波,红蜘蛛,威震天大人等霸天虎全员包括我的内线通讯。激光鸟的也有,一般她都不出任务,你可以和她聊天打发时间。该通讯设备还会显示每位内线通讯对象目前的状态,工作繁忙还是悠闲。因为出任务期间若被打扰就会影响战况。”这大概是自你记事起声波说的最长的一段话了,平时他都是能不说话就不说的,是个实在的行动派。

         你收下了这个特别为你定制的通讯器,“谢谢,My lover。对了,我想拥有一个等身抱枕,有你照片的等身抱枕,还有所有关于你的周边,比如书包挂件,海报,卡贴之类的,可以吗?”

          “会派人做的,预计下周就可以完成。”

          “太感谢你啦,爱你。”你抱住他伸在你面前的指节亲吻了一下。

           “你我之间不必感谢,到了你们碳基的休息时间了,你该回去了。拜托的事情我会让杂兵帮你做的,你只要等待就好了。”声波轻轻揉了揉你的头发,让贝斯带你回了你的舱室。

          “贝斯,晚安。帮我给声波也带句晚安。”

          “收到。”贝斯离开了,你也早早休息,为了第二天早起开始新的一天做准备。你需要完成周末作业,围观一会声波工作,还要和贝斯一起巡逻,找其他杂兵唠嗑,顺带去新发现的矿区帮帮忙(其实就是去玩玩的,陪杂兵们唠嗑,找点乐子,杂兵也挺喜欢你的,有你在的时候他们可以稍稍偷点懒还不被上级批。)

          唯一的假期,你要做的,想做的还有很多,可不知道时间,够不够。

————

         总觉得我的每一篇文章,感情起伏都是一个调,就是,没有起伏。不管长的还是短的,整篇看上去就是非常非常平淡。_(:D)∠)_。

中秋节快乐各位(*^▽^)/★*☆

          

评论 ( 3 )
热度 ( 8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里是你掉的虎子情报官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