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机/TFP】声波×你《高中生涯系列》part3

【人机/TFP】声波×你《高中生涯系列》

part3

ooc预警

相关请点合集,这个的相关篇章(《关于你的高中作息》《高中生涯系列》)背景为《破蛋日快乐》里的背景。

通篇对话预警(此话意为:剧情可能会很无聊)

————

         “声波!我回来啦!”你刚踏上报应号的甲板就冲向主控室,对着对方的腿甲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没办法,谁让体型差这么难以言喻。

         声波把你拎上操控台,“你知道吗,学校的一次皮试让我一星期都没好好洗个头。学校宿舍楼顶楼看到的风景超棒,不过当然的,这可没你更能让我觉得赏心悦目。”

         你不停的说了一大串的话,似乎要把这些天没和声波讲的话都讲出来,你太想声波了。

          “你要的东西都已经完成了,明天可以让贝斯帮你带过去。”

          “真的吗!我爱死你了。谢谢,my lover,来亲一个吗。”你开心的在操控台上跳起来。

           “上周刚说过,”

           “你我之间不必说感谢,我记得,我一直记着,但我还是想说谢谢,my lover.因为太爱你了。”

            你停了下来,似乎在思考什么。

            “怎么了?”声波询问。

             “我爱你,声波。”

              “我知道,我也爱你。”

               “我想对你说一千次一万次爱你,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这次回来就突然特别想对你说这三个字,说好多好多遍的我爱你,我非常的爱你,我超级超级的爱你,声波。我不知道我在慌什么,我不知道我怎么了,就是,似乎有什么放不下。”你跪坐在操控台上低着头,声波的手突然间覆上了你的头。

          “不是给了你全息投影对话通讯器吗。”

          “但那始终不是真实的你,我碰不到那种状态下的你,那只是个投影,我想见的是真实的你,可以让我拥抱的你,可以让我触碰的你。”

         声波没有再说话,只是揉了揉你的头。你伸手抱住了他的手,他也任由你抱着。

         过了一会,你松开了他,站起来。

         “好了,我该去完成周末作业了,你继续工作吧,贝斯会看护好我的。”你喊来贝斯,让他带你离开了主控室。

……

……

        坐在驾驶座上,看着窗外发呆。

        “怎么了,这周在学校过得不开心吗。”贝斯好奇的发问,“今天你的话特别少。”

          “没有,我过得挺好的,就是突然有点郁闷,想到了点什么吧。或许和你们一起去一次矿区就会好了,聊聊天就会好了,继续按路线巡逻吧。”

……

……

“再见,我回去了,明天早上我会再过来待一会的。”告别了在矿区采能量矿的杂兵们,你回了报应号。

……

……

“晚安,声波。”声波看着你躺好盖上被子,转身准备离开,却被你拉住了手。

“能来个晚安kiss吗。”

“嗯。”开启面罩,在你额头留下一吻,又戴上了面罩。

“晚安,声波,你也要早点休息啊。”

……

……

“我去学校了,声波。”你在打开贝斯的车门时,又转头,“记得及时补充能量,记得按时休息,我都听激光鸟说了,你在我不在的时候又超时工作,又不定时补充能量了。再这样下周我不回来了,你两个星期都不会见到我,我也不给你通讯了。好了,我该走了,记得我说的话。再见。”


————

好了,我再次来表达一次对声波的爱意。

真的是,我似乎很喜欢通篇对话体。


评论
热度 ( 61 )

© 清笙〈社恐只会点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