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清笙〈社恐只会点赞〉

清笙〈社恐只会点赞〉

 

情人节?

情人节?

OOC慎入

双波,威红,bdko,擎蜂,千救

双波场合

“这是碳基的节日,而且毫无意义。”震荡波面对声波无言的求礼做出了这不符合逻辑的判定。

“……”声波沉默,屏幕上依旧放着从碳基网络上搬来的情人节相关信息,还把“送礼”两个字放大了。

“浪费科研时间去准备礼物,这毫无意义且不符合逻辑。”震荡波坚守逻辑思维。

“……”声波继续盯了几秒震荡波,关闭了屏幕上的网页显示,放上【再见】俩字就转身离开了。

当晚,震荡波被拒绝上充电床,还被赶到了实验室禁止回房。

威红场景

“小红,再过几天是碳基的情人节,我和打击准备请几天假。”击倒和红蜘蛛在闲聊。

“又去哪逍遥自在,留下我一个人面对老铁桶的臭脸。”

“你也不要总是抱怨嘛,趁情人节送送礼,缓和缓和关系?”

“送礼?!给他?!除非你哪天能不想着你的漆了,就算我被擎天柱轰了火种我也不会给铁桶头送礼。”

然而第二天,红蜘蛛就在旁敲侧击的问威震天喜欢什么。最后击倒建议红蜘蛛把自己送过去,还特意帮红蜘蛛打包了一下。

至于情人节后一天红蜘蛛一整天都没出现在报应号上也是后话了。

bdko

“我们去地球上玩几天吧”击倒在打击为他抛光时提出情人节出游的想法。

“都听你的。”

“我们去哪里转。”

“你想去哪我就跟着去哪。”

“有你在哪都想去。”

“嗯。别乱动,给你上漆呢,差点花了。”

擎蜂场景

“大哥,大哥,再过几天是碳基的情人节,他们说要互相送礼。你有什么喜欢的吗。”

“和平。”

“大哥那个我送不了。”

“那么还有一样就是你了。”擎天柱俯下身轻吻了一下对方头雕。“不要想太多了,早点去充电了。”

“嗯,好的。”bee飞一般的离开了擎天柱的充电室“啊啊啊,大哥刚刚亲我了!”bee的面甲温度直线上升。

千救场合

“doc,情人节要不要出去逛逛。”千斤顶倚在墙边摆了个自认为很酷的姿势。

“不,我没空。”救护车头都没抬一下。

千斤顶走过去从救护车背后一把抽走救护车面前的数据板。

然后终于成功让老救离开了指控台,把注意力转到了他身上,但同时也迎来了扳手。

最后情人节救护车还是同意和千斤顶出去了。

(口嫌体正的老救,【bushi】)

——

我也不知道我在干啥子|・ω・`)

清笙〈社恐只会点赞〉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清笙〈社恐只会点赞〉”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