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机/TFP/声波×你]《关于你的高中作息》

[人机/声波×你/TFP]《关于你的高中作息》

OOC预警,人机预警

背景么就是三月份那篇破蛋日贺文有关。在合集里可以找到。

高一了,手机不能进校园,我每周可上线时间就在文里。

————

         你顺利的进入了高中,但当你得知你的高中作息时,你却不太高兴了。

           “我要一周都待在学校。”你坐在操作台上,屈起双腿,双手环住,头磕在膝盖上望着正在工作的对象。

          “我周六上午会回来,待24小时就走了,我还要休息,醒着的时间都不到一天。”你盯着他,却没有得到回应。

           “你见不到我了,我也见不到你了。而且学校不让带通讯设备。”你试图拉取他的注意力。你似乎成功了,他看向了你。

           将手伸在操作台边,示意你上去。你虽有疑惑但还是站了上去,他把你带到报应号甲板上,将你放地上之后变形。以MQ-9无人机形态出现在你面前,你爬上机身,待稳了身子,他以不至于让你被过大气流冲飞的速度在低空飞行。

         在一处风景较好的高山悬崖边停下,陪你看了场日落后带你回了报应号。

         “所以,这是想让我安定吗。声波。高中生活开始前的最后一次共赏日落?”

           “太阳会落山,但明天它依旧会升起。这是让我别失望吗。”

           “明天我就走了,你会想我吗。”

你躺在床上,不停的追问声波。

           “我天天都能看到你。别想太多了,晚安。”留下一句话声波离开了你的舱室。

       第二天,贝斯送你去你的寄宿高中。毕竟总不能让一架军用无人机送你上学,所以声波派了从你小时候就开始照顾你的载具为车形态的杂兵小哥送你。

         “贝斯,你说声波会想我吗。”

        “这个当然是会想的,但我觉得,长官可能不需要这么麻烦。”贝斯早早注意到了自离开报应号就在不远处跟着的激光鸟,默默吐槽为什么要拿这么能干的激光鸟做这事,高层都这么任性的吗。

          “是吗。”你有点不高兴,他不需要想我吗。

但这想法在你晚自习离开教室发现激光鸟的身影后就瞬间烟消云散了。

         “原来是这个意思啊,直接告诉我不就成了,派激光鸟来反应我的踪迹行为也太奢侈了吧,激光鸟不应该用来干这事啊,敌情比我更重要吧,高层就可以这么任性的吗。”

         第一周回归,你给声波一个大大的拥抱,对着他的面罩啵了一下。

“爱你,my Soundy。但是激光鸟不应该用来观察我,你应该让她去做更有意义的事。你也该认真工作,我认真学习。下周别这样了,我会在学校好好的。我去完成我的周末作业了,记得好好工作,不然延误工作威总怪罪下来我会非常非常自责的。”


——————

啊啊啊啊,高中不能带手机我好难受,但还是要好好学习啊。感觉这么一来,我要咕咕三年,每个月发一两篇帖。没有图力和文力,找不到灵感。_(:D)∠)_

          


评论 ( 2 )
热度 ( 10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笙〈社恐只会点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