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机/TFP》声波×你《高中生涯系列》part4

【人机/TFP】声波×你《高中生涯系列》

part4

ooc预警

相关请点合集,这个的相关篇章(《关于你的高中作息》《高中生涯系列》)背景为《破蛋日快乐》里的背景。

通篇对话预警。慎入

————

          “嘿,贝斯,你好,快开车,我等不急要回去和声波讲讲我这一周的见闻了!哦,当然,还有和所有虎子们打招呼。”你快速打开车门坐进副驾驶。

          “好的,我的小长官。全速前进,坐好喽。”

……

……

      “声波!你知道吗这周也很有意思,这周发生了超多事情…………”你在一边巴拉巴拉说了一大串,但声波似乎专注于他的事,你的兴致也越来越低,“声波?”

        没有回应,他依旧对着操作屏。

        “那个,声波?你有在听我说话吗。”你突然小心翼翼了起来,开口轻声询问。

        “我在。”是冰凉的电子音。

       “ahemmm,我,emm,算了,没事了,我去出去走走。”你离开操控室,门在你身后关上,你回头看了眼,离开了这,喊上站在门口等候的贝斯。

          “走吧,巡逻去,顺带去矿区玩玩,这次学校放的是一个小长假,今天才是第一天我不想写作业。”你站到了贝斯手中心,通过环路桥到达了地面。

……

……

“这次在操控室待的时间很短啊,和声波长官发生什么小争执了吗。”贝斯似乎有些担心。

         “没什么,只是,只是,贝斯,我是不是有点太烦了,而且不识时务,不懂得挑选时间和人对话。声波真的太忙了,我实在不知道我该什么时候找他,什么时候能和他对话,以前至少每天能有一点时间说说话,只要一点就够了,但是现在我只有,一个月就只有这么几天,可以和他说说上话,我就控制不住想把所有的,所有的见闻想法都告诉他,但这要花很多时间我知道,可就是,emm……,算了,抱怨也没什么用,他真的太忙了。我们继续巡逻吧。”你伸了个懒腰拉下了车窗,趴在车窗边吹风,企图让自己平静,不过,似乎越吹越烦闷了。‘别这样,笑起来,你最会了不是吗,深吸一口气,对就这样,微笑,微笑就可以了。’你不停在心中默念。

         ‘他已经很累了,别再做让他分心的事了。’你关上了车窗,“贝斯,到了矿区把我喊醒,我想小憩一下。”说着你闭上闭上了眼。

         你感觉自己似乎做了一个很长的梦,梦里,你回到了幼年时期和声波在一起的生活的日子,那时候声波真的是特别照顾你,几乎一天有半天在陪着你,教你这个教你那个,你也是因为这样才成为全才的。你还记得你从杂兵们口中听说,你在刚学走路的时候,因为撞上了报应号上一个尖尖角而大哭,声波知道后第二天报应号上所以尖锐的东西,所有尖角甚至是红蜘蛛副官的呆毛都被套上了防戳伤的棉花塞子似的东西。

         那时候是真的很愉快,你再大点的时候,声波常带你去看日出日落,看草原高山和大海。那时候声波不管多忙都一定会抽时间陪你。你正在梦里开心着,突然间,一个声音将你拉回了现实

        “到达目的地,my lady。”是贝斯。

        你揉了揉眼睛,深吸一口气,打开了车门,“嘿,各位,最近都还好吗!”你灿烂的笑着小跑着靠近矿区的杂兵们。

          “看看是谁回来了。”

          “是我们的开心果小欢乐。”

          “小长官好呀。”

杂兵们一个个热情的欢迎你的到来。

          “学校有什么好消息吗。”一个离你最近的杂兵小哥询问。

         “哦 当然有,有趣的事情可多了。………………”你开始了你的演讲,边讲边附上一些动作。“真的超级有意思。”你看了看表,“啊啦,我该回去了,明天见,bye。”你向大家挥了挥手,跟着贝斯回了报应号。

    ……

……

……

          “晚安贝斯,替我向声波道声晚安,并且嘱咐他早点休息。”你看着贝斯离开,‘很好,又很正常的结束了一天,微笑着,度过了一天,wait,什么,不不不,别,别掉眼泪,不该掉眼泪,这种时候应该睡觉,哦不,别这样,房间某处肯定有监控的,声波会看到,你会让他分心的,这种时候不该哭,哦,拜托,停下。’你的眼泪开始止不住的落下,不知道原因,只有无尽的悲伤与孤寂感,‘明明有很多朋友亲人啊,有声波,有杂兵们,还有威总,小红,击倒和打击。不该孤独的啊。’你试图安慰自己却越哭越凶。

          随着一声机械运转声,门开了,声波走了进来,很自然的走到你面前,你抱住他伸出的手,哭的更凶了。其实你知道原因,你为什么会哭,你很早就该哭了,在学校的时候,在和贝斯巡逻的时候。但你没有,你忍住了,你不想让声波,让其他你所珍爱的亲人们担心你。

           过了好久,你哭够了,松开了声波。

           “听着,如果有什么不开心或不满或委屈的事一定要告诉我。”声波终于用了本音,“早点休息,明天带你去看日出。”声波揉了揉你蓬乱的头发。

           “嗯,好的,那你也要早点休息。晚安,声波my lover。”     你躺下盖好了被子,开开心心的入睡。

——————

我不仅写人机写上瘾,还写通篇对话写上瘾了。

         

        

评论 ( 3 )
热度 ( 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笙〈社恐只会点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