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途》⑦情势逆转

《奇途》⑦

OOC慎入

穿越梗,目前为止没有人机

请放心食用。

部分(写的实际上并不详细)的设定请戳相关tag,或合集。

本次出场人物:打击,隔板,还有推动情节发展的我。

——

part⑦情势逆转

事实证明,命运是可以被改写。

他们的结局悲哀只是没有预言家帮助他们脱离罢了。

——

“隔板,你我俩人居然会在这样的地方相遇,都怪那个该死能量信号。”在一锤子把隔板锤到墙上后,打击收回了锤子走过去。

“没错,打击,今天可算是你的幸运日。”隔板拍了拍灰也助跑然后冲向对方。

         在他们谈话对战起劲的时候,说实话我也不想去打扰,感觉还挺精彩,但此次出行我可不是为了看热闹。

         费心在汽车人基地留这么久,可不是为了做这种事情,今天可是有任务的,塞拉斯机械党绝对不能成功。

         “隔板!见好就收!”我对着他们大喊,不过显然,一个碳基的声音远远抵不上两个金属块撞击的声音。我找出声波给的说是可以放出超声波之类的反正能让人脑壳疼的东西,暂且称它震声仪。

        发动它,正在交战的二人瞬间停下了,捂着音频接收器,不过这个震声仪,似乎不只是让这两位失控了。

         几架军用直升机在空中左摇右摆,信号受到了干扰,他们无法操控了,不得已迫降,而我也在震声仪上调整数据,这不再对塞伯坦人有作用,而是对其他这个世界的生物有作用。

        趁着机械党迫降的时间,我赶紧跑到打击那边,“我记得我有让声波转告的。还有隔板,说好的和解呢。”

“抱歉,我忘了。”隔板挠挠后脑,然后摊手“是他的语言太过了。”

“我不认为我说的有什么问题。”

“够了,先不管这个,隔板呼叫救护车开启环路桥,你先回去,然后一小时后再次返回这里,我还有事要说。”

支走了隔板,这个汽车人,我又对打击发话“我不是让声波提醒了吗,不想做独眼龙的话,就不要恋战,和震荡波一样很好玩吗。你的击倒要伤心了,知不知道,算了先不管这个,准备计策对付这些人吗,不打死的话,你可能会被他们抓去拆光学镜,切割,然后做实验。”

         机械党那队人,包括塞拉斯都已经下了直升机,但迫于是这个世界的,我刚刚说了,震声仪现在被调整到只对该世界的除塞伯坦人以外的生物有效。他们都在强忍着听觉上受到的伤害。

         我关闭了震声仪,他们终于看上去精神了点,拿起武器对准我们的方向,打击也迅速进入了状态。

          现在放麻醉枪【暂且都称之为麻醉枪,专门用来放倒塞伯坦生命体的麻醉枪。】来放倒打击怕是不行了,“打击,能毁多少毁多少,这些人会是后患的,还有他们有能放倒塞伯坦生命体的麻醉枪,注意身后。”我迅速拿出数据板给报应号发了条通讯,派两个杂兵辅助一下。机械党可不是什么普通人类科研小队,战力不强怎么抓外星生命体,怎么能在政府眼皮子底下想抢东西。

        霸天虎的支援速度真的是不能说的,让我高兴的是,我的杂兵小哥贝斯也来了。

        说真的,我没想到塞拉斯他们竟然只带了一个麻醉枪。在最后关头,他们似乎是想拼一拼抓走打击,剩下一个我和杂兵很容易拖延。但麻醉枪被贝斯挡掉了,本来还在警惕这下是不是该抓打击的我却在看到他们撤退时意识到,他们装备不足了。

         对方伤亡过半,但塞拉斯依旧活着,我清楚的看到他在上直升机的那一刻还望了我一眼,那眼神我感觉自己被盯上了,因为我搅了他的计划,我不会知道,他们是发现了我身上异常的磁场波动,还猜测出我的可能身份,想抓去研究。

        再次给报应号发送通讯,开启环路桥,让打击回去,我在这等贝斯醒过来。估算一小时后回汽车人基地讲完要说的东西后回来再等一个多小时贝斯就差不多该醒了,然后让贝斯带我去工作点跟老板申请一下,我病好了可以回归岗位了再回报应号。

              一小时到了,救护车按时开启了环路桥,我转头看了下贝斯,跑进环路桥。

————分割线

这个杂兵小哥贝斯我在前几章提到过他的。

我的上下班接送专车

人机在这里是不会出现的

……

真香

……

但即使是人机,那也要是纯洁清新的初恋画风啊。

        

评论
热度 ( 16 )

© 清笙〈社恐只会点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