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你掉的虎子情报官吗

关注前记得看主页置顶。
总在胡言乱语的鸽子,名为清笙。
扩列加Q:2468700175

【TFP/人机】虎子杂兵×你《寿命》

【TFP/人机】虎子杂兵×你《关于碳基的寿命》

是《奇途》里的杂兵小哥贝斯。最近《奇途》可能成为一个坑了,我原著TFP剧情细节有点忘了,而且前面几章剧情串了,我还没想到怎么圆过来。

通篇对话预警,极其无聊预警

————

        “呐,贝斯,我能问你个问题吗。”你坐在贝斯肩上跟着一起在报应号走廊巡逻检查,突然间你开了口。

       “什么?”贝斯的头微微像你的方向偏了偏。

        “人类的寿命对你们来说是很短暂的吧。”

        “是的,几乎是一瞬间,我们生命中的一瞬间。”贝斯思考了下,“但我很珍惜,珍惜与你在一起的时光。习惯了地球的作息,一天还是很长的。”

         “是吗,但终究还是只有一瞬间啊,这是事实吧。”你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这取决于你的想法,不管它是长是短,至少现在我能感到幸福,喜悦。”贝斯注意到了你的沉思。“你在想些什么?”

        “如果哪一天我走了,你会怎么做。”你抬头对上了他的视线。

        “我会找到你,不管在哪都会的。”

         “我说的不是躲起来的离开,是说我去世了,也就是死了。你会怎么做,你会另找伴侣吗。”

           “不会。”贝斯几乎是脱口而出,完全不需要过多的思考。“过去没想过,现在也没想过,将来更不会想。”

        “你会忘了我吗?如果我不在了,你会忘记我吗。”

          “我会将我们相处的记忆加固存放在记忆扇区最安全的角落,永不清除。”

          “可万一……”你刚想问万一他忘了怎么办,就被打断了。

         “不会有任何万一,我保证,请相信我。”贝斯抬起手轻轻点了下你的头,示意你不要再多想。这个话题似乎就此结束,以后你也没有再提过类似的你走了之类的话题,直到你真的离开的那一刻你也没提过。你不会知道,他当初的保证究竟会怎样执行。

       贝斯在你离开后确实将你们相处的记忆加固还备份了,但他将其锁在了记忆扇区深处,除非他决定解锁,在那之前他都会不记得你们的一切,他给自己设置了不会再对任何生物产生爱恋之类的情感的指令。他专注投入到了霸天虎事业,直到战死的那一刻,最后等待能量耗尽的时间他调出了封锁在深处的记忆,回顾着过去你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贝斯回归了火种源。


——————

没有什么剧情,很感谢可以看到这里,昨天晚上突然来了灵感,然后刚打几个字我就睡着了,醒来已经完全没有什么想法了。我就很难,(눈_눈)。

评论 ( 2 )
热度 ( 131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里是你掉的虎子情报官吗 | Powered by LOFTER